时不敛弋

人们往往把欲望的满足看成幸福。在学习,偶尔诈尸。

tv2季7,纯语言流,雷狮视角吹卡。

“我说,你们完全搞错了吧。”

“并非是担心卡米尔,也不是怕猛虎难敌群狼,就他们那种水平,还真把自己当成个人物了?真是让人笑掉大牙。”

“太子从小就是这样幼稚愚蠢,年长几岁,可完全不见长进啊。卡米尔最弱?身为观战者竟然还和剧中棋子一个认知吗,怪不得这么多年他依旧是个太子,我十六岁就能做到的事,估计他这辈子也没希望了。”

“所以听清楚了吗?卡米尔之所以有这样的实力,根本不因为他是我弟弟——他是我幼时的玩伴、海盗团的军师、维护稳定的盾,我小时候不会看上懦弱无能的弱鸡,海盗团也不会雪藏毫无用处的底牌,认为他好欺负,这论调还真是和我的傻哥哥一样白痴。”

“不必担心,以牙还牙向来是我奉行的行事准则,目标打到卡米尔身上可是你们的最大失误,准备好承受野兽的暴怒了吗?我要加倍奉还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63)